图书馆办公室管理工作细则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1、本室要主动参与到管理好全馆的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中。协助馆长管理好各部、厅的人员、馆舍、服务设备和文献的正常运行。协助馆领导处理好跟上、下级的交流和沟通,做好日常事务。
2、负责全馆各类统计报表的汇总。
3、负责全馆各类型会议,并通知有关人员参会,负责向各部门传达馆里有关通知。
4、负责全馆人事管理动态的了解与走向,了解全馆业务学习,职称申报及评聘趋势,协助秘书办理好馆务会议,议事效果的通报。
5、协助馆领导安排好对外接待工作。
6、协助总务人员负责全馆办公易耗品的采购、家具、办公设备的维护和保管、财产清点等工作。
7、负责馆行政公章的保管和使用。
8、负责检查、督促馆财会人员的工作,保证账目、现金、实物的增减无违规操作。
9、负责全馆的消防、安全保卫、环境卫生工作,保其不出问题,并争创优良。
10、负责馆物品室的物品及领出清单,进出相等,符合无误。
11、保障馆内的水、电、空调等正常运转,出现故障及时找人维修。

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首占新区育环路28号

 版权所有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闽ICP备11014646号
邮编350202 联系电话:0591-27561000(秘书事务室)

传真:27561999;0591-83560666 83596666(招就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