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发布新网盘

作者:教学资源中心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阿里发布新网盘

在过去人们对网盘的使用情况

      一年前,大家都在关注5G的开发及期待5G手机的使用,以此来提高自己的网速,方便大家平常的下载软件及视频的快速。

但是对于大家的高容量的使用,手机的容量往往是不够的,需要某度网盘的APP进行存放一些需要但却不需要放入手机的资源。

5G信号好的时候,5G的下载速度能达到上百兆,但某度网盘却只给你70-100kb/s的下载速度。

 

       某度网盘的特点就在于,你的资料上传速度巨快,而当你想要从你的网盘下载资料的时候,它便会出奇的慢,在某些着急的时候,真的会十分的生气。

但某度网盘往往可以借你一个60秒的SVIP网盘的体验时间

 

      但是当你决定充值会员时,普通会员的却不能支持极速下载,让你心累,只能充值35元的超级会员来极速下载文件。

新型阿里云盘正式发行

     虽然说维护网盘需要钱来维护,但如今的收费真是让人开心不起来。而且对于现在的市场,只有某度网盘来垄断这个市场,让人实在没方法。

但是今天,一个强劲的对手阿里云盘,已经开始启用。

     新的竞争对手阿里云盘并没有什么普通会员和svip会员的速度,大家都是可以做到快速下载。

     在用5G测试用speedtest来看一下。下载的速度达到418bps,上传速度70bps。

 

在测试之中,阿里的云盘下载速度可以达到30-45MB每秒,与用speedtest接近。而且上传速度也能达到7MB/s,十分出色的表现。

 

阿里网盘在其他功能的使用上

      追剧也是百度网盘的一大用处,在我们的测试之中将部分10G左右的视频播放,画质为全高清,进度条随意拖动不会卡。

阿里云盘播放器的倍速也相对比某度网盘多了一个倍速(某度网盘为0.75-2)有5挡倍速,而阿里云盘有六挡速度,相对于某度网盘多了1.75倍速,相对厉害了一些。

      对于阿里网盘,不少人都有些怀疑,害怕使用一段时间后它也会开始限速,但是阿里云盘的负责人表示无论此软件收费还是免费都是不会对大家进行网络的限速。 

      阿里云盘的细节设置中最大的就是较为简约,在这点上广受人们的喜欢。对于图片它的设置与手机照片的设置相同会将照片以,时间,地点进行统一,使日后变的容易查找。 

      阿里云盘左边的有一个保险箱,可以将那些重要的文件存进去,每一个文件都会给一个是否移入保险箱的选项。

 

这样就不怕手机丢的时候别人看到了你的秘密信息。

      此外,阿里云盘还有许多功能等待各位童鞋的探索哦,重要的是不限速,不限速,不限速(重要的事说三遍,哈哈)。

大家可以去自己的应用商店去下载这个阿里网盘体验。

 

 

 

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首占新区育环路28号

 版权所有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闽ICP备11014646号
邮编350202 联系电话:0591-27561000(秘书事务室)

传真:27561999;0591-83560666 83596666(招就办)